Vanillaaa_

微博:NILINIA1020_网易云:NILINIA1020_
微博主要宣传舞蹈作品
网易云是自己玩音乐
抖音:21346008 开直播和发一些小视频

(华晨宇x你)2“花老师”甜甜的日常

你是一个刚入行不久的小作家,被圈内人引荐,华晨宇对你颇有关注,便邀请你作为他新专辑的御用填词人。


我想慢慢写,所以剧情慢慢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。”发来一条消息:。

你:?

。:。。

你:??

。:进度

你:???

——————a few minutes later——————

你:啊啊啊老板对不起我最近在赶设计稿不小心耽误了
。:哦

——————a few minutes later——————

由于你最近过于疲惫,压力太大,想着专辑团队也没给期限,所以耽搁一下,结果老板突击检查,让你慌了手脚。华晨宇冷淡的态度更让你自责难过,于是你找了裴育。

你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师救命啊!!!

裴育:干嘛啦

你:花花今天突然来问我作词进度!可是可是我没写……然后他也没理我……他会不会生气了……好丢脸啊我
裴育:进度?我早就把初稿给他了,而且我也跟他说了你最近忙没空写,所以我说我来写,你协助我完成就好了。

你:那他!那他!那他干嘛找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裴育:想你了呗



你看到这条消息心里一怔



裴育:你看你,上次见面到现在一个多月,加了微信肯定没联系过对不对,但是你这一个多月所有的朋友圈他都点赞了,这次还主动来找你,这傻小子还用写词来当借口,毕竟你们唯一有联系的只有写词了,最重要还是他没一两天过来旁敲侧击问我你在干嘛呢,太明显了吧。


你:卧槽?不像啊……我感觉他生气了,他反应好冷淡


裴育:小朋友这是想吸引你注意呢,让你心里想着他揪心


你:……这,那现在怎么办(你发了和他的聊天记录) 


裴育:你先把他搁在一边,晚上发条朋友圈看看


你:老师不愧是老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晚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在家附近拍了一张路边摊的烤羊腿,配字:唯有美食不可辜负!而且仅他可见

不一会,“。”点赞了

不一会,“。”评论:这就是你辜负我的理由

你笑了,拍了一个津津有味吃羊腿的小视频给他

“。”:你……你……你太贱啦!

你:请你反思一下为什么单身

“。”:我不管!我也要羊腿!

你:叫外卖

“。”:晚上配送费好贵

你:……

“。”:xxxx栋xxx号密码xxxx,谢谢你

你:敢情我的跑路费就不值钱是吧

“。”:唉 我好可怜啊 这几天唱歌都没好好吃饭 我觉得我浑身都没力气了 好难受 

你:

你让老板烤多几个羊腿打包,心想,这30岁的男人可爱得要命,即使是明星也没想象中难相处,加上裴育今天说的话,让你对他更在意了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