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illaaa_

微博:NILINIA1020_网易云:NILINIA1020_
微博主要宣传舞蹈作品
网易云是自己玩音乐
抖音:21346008 开直播和发一些小视频

(华晨宇x你)3“花老师”甜甜的日常

 你来到那栋大楼,可是电梯需要房卡,你没有,也不方便让华晨宇下来接,于是你到大厅问安保。

 你:你好,能不能帮我刷一下卡?

安保:请问是哪一户?

 你:嗯……xxx号

安保犹豫了一下:不好意思,没有这一户。

 你呆滞:啊?不会吧?(小声逼逼)华晨宇不是住这吗?

安保微笑:不好意思小姐,没有这个住户

 你也不好多问,就出来给华晨宇发微信



你:你耍我吗


“。”:什么


你:[发送定位]


“。”:上来


你:我没卡啊哥哥,安保还说这里没住一个叫华晨宇的


“。”:我忘记了,他们要保密的


你:要不这样,你刷个卡,让电梯下一楼,然后门开了我把羊腿放进去,你再刷个卡,让电梯上去


“。”:你好搞笑

你:


然后你看到电梯显示上楼,那个安保看你鬼鬼祟祟的,对你起了警戒,恐怕你是私生饭,你被安保和善的眼神盯得心慌,省不得紧张起来。


电梯果然停在了那一层,一会就下来了。

层数越近,你的心越忐忑,安保眼神越犀利。


三楼。


安保突然cue你:你手上是什么?

 你结巴:我我我送外卖的

安保:哪的外卖,里面是什么?

  你:路边摊的

安保:你过来,打开看看

你有点不爽:不是,我一个女孩子难不成做什么危害社会的事情?

安保:小姐请您配合工作

你刚想与他争辩,一只手挡在你身前。

安保愣了一下,微微哈腰:华先生晚上好!您请便!

华晨宇一个转身勾住了你的肩膀,不由你没反应过来,就塞进电梯里。

门一关,安静的电梯里就只有你和他。
刚刚的肢体接触太突然,你跟他都有些尴尬。

你拎着手上的外卖在他面前晃了晃:“呐!”

他立马笑成一朵花:“哇——这什么啊——”

你看他明知故问,幼稚死了:“你猜猜——”你也故意捏细了嗓子,像幼师配合小朋友一般。

他害羞地别过脸:“傻瓜!”


你第一次去男生家,内心十分紧张,你跟随他进屋后,客气问:“那个要不要换鞋……”

他:“不用啦~随意点,随意点!”

你尴尬得脚趾都蜷缩了。

他家很大,很空旷,也很暗,氛围显得略微暧昧。

他招呼你上楼,给你搬了张凳子。

你有些拘谨:“哇……你好硬哦……哈哈……”

他一听,瞪大眼睛看着你,迷之微笑。

然后你意识到这是什么虎狼之词……

你认真解释:“啊不是!我说你家的风格!就……嗯……很硬挺!不是……就……哎呀你别想歪!”

他耍小机灵:“我可什么都没说,不知道你想的是?”

他一边吃羊腿,一边问你:“你最近在干嘛啊”

你:“画画”

他:“哇你还会画画”

你:“就三脚猫功夫”

他:“可是你文笔很好啊”

你:“裴育老师教得好”
他:“你好低调哦”

你调戏他:“喜欢吗?”

他傻乎乎地激情点头。

你自然当是玩笑,便一笑而过。


你:“你最近很有空哦”

他:“就零零散散的活”

你:“很好啊,休息一下,别太累”

他:“你也是啊”

你:“我会的啦”

他:“我说你也别让裴育太累,帮她分担点嘛”


他倒像是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屁孩,乐呵乐呵的。


他:“喝酒吗”

你吓了一跳,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地看着他。

他:“你又在想什么啊!”

你:“我不能喝,酒精过敏”

他有些失望:“哦好吧……”

你:“对了我有一次看了你在明日之子喝那个米酒醉了的视频哈哈哈,太可爱了吧,花五岁”

他:“喜欢吗?”


这人居然反调戏,你无言以对
他又开始乐呵乐呵。

你:“怎么了你吃羊腿醉了不成?笑什么呢!”

他拉长音:“我——开——心——啊——”

他一蹦一蹦地跑到钢琴前:“我给你听我的新歌好不好!”

你:“好啊”

琴键一下,仿佛所有的光都打在他身上。


“抱着沙发,睡眼昏花。凌乱头发

  却渴望像电影主角一样潇洒。

  屋檐脚下排着乌鸦密密麻麻。

  被压抑的情绪不知如何表达。

  无论我在这里,在那里仿佛失魂的虫鸣。

  却明白此刻应该做些努力。

  无论我在这里,在那里不能弥补的过去.。

 每当想起……

  想过离开以这种方式存在。是因为那些旁白,那些姿态那些伤害……”


歌声渐缓,连琴声也逐渐有气无力的。


月光照在少年身上,却照不清他内心多少阴霾。


此时气氛低迷,你从歌词中察觉不对劲,但也没有过问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。


他别过脸流泪,你看穿,但不说,不如让他哭去来得爽快。


许久,他才突然回眸看向你,他眼眶红红的,嘴角不温不火地平躺着。



你对他微微一笑,他也一笑以报。


你们说都没说话。但又很享受此刻。


他:“你怎么不问问我发生什么了”

你:“你想跟我说的话不用我问你也会说的,我不要逼你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”

他:“你知道后面那句词是什么吗”

你:“不知道”

他:“我也不知道,你现在帮我想一个好不好”

你默默看着他。

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比你大的男人竟让你产生保护欲。

思考片刻

你说:“不想离开……因为……”









他答:“因为你在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