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illaaa_

微博:NILINIA1020_网易云:NILINIA1020_
微博主要宣传舞蹈作品
网易云是自己玩音乐
抖音:21346008 开直播和发一些小视频

(华晨宇x你)4“花老师”甜甜的日常

 话音刚落,你立马意识不对劲,只是表现出恍然大悟的姿态,说道:“这个好!可以啊,谁说你语文不行的,我觉得很好啊,点睛之笔,绝了绝了”


彩虹屁攻击。


他开怀大笑,丢掉煽情,摆出傲娇的表情
 

你从悲伤的氛围中走出来,松了口气,然后像哄小朋友一样,捏了捏他肉肉的脸:“你呀你……”

他:“我干嘛啊”

你:“你是不是很多人追啊?”

他:“是啊”

你沉默。 这个小臭屁。

你:“谁啊,让我八卦一下,我卖给狗仔”

他:“才不告诉你!”

你:“开玩笑啦,谁爱追谁追,又不是我追”

他眯起眼睛:“你……怎么阴阳怪气的!那你呢,是不是也有人追”

你:“必须的啊”
他含糊说:“爱谁追谁追,反正我追”

你假装听不到:“什么?”

他嘴里嘀咕嘀咕,干脆就:“@…&:.没事啦!”

你:“大哥啊大哥,没想到你是这种类型的人”

他:“什么类型”

你:“雷厉风行”

他:“什么意思”

你:“我搞不明白你……你是不是……喜欢跟我做朋友?”

他:“喜欢啊”

你:“就是普通朋友的喜欢对吧~”

他:“额……”

他一犹豫你就慌了,这家伙莫不是真喜欢你?!

你:“你……一见钟情?”

他结巴:“那那那感觉到了就那什么了嘛!我都30了还不能有喜欢的人哦!”

你:“所以你的意思?”

他:“就是这个意思”



“我喜欢你”

他抬头凝视你,你一不小心被他勾了魂,心跳极限加速。

你对他必是有喜欢的,但是认识不久,你不想太草率。

你:“哇……我……就这样被表白了吗”


他害羞低头,不敢看你。


你:“那……我……谢谢你?”

他:“诶呀以后再说!我送你回家!”

你:“干嘛啊还赶我走啊”



上车后


他:“还是上次那里吗”

你:“对”


他的车着了很久,他也没有踩油门,就看着方向盘发呆。

你:“怎么了?”

他:“我的腿不能动了!”

你慌了:“啊?!怎么回事?!”

他:“我踩不了油门开不了车送不了你回家了!”

你突然明白,他这是撒娇。

你:“没事,我自己回去吧”

他:“车门锁了,开不了啦,坏了”

你:“没事,我也会开车,我跟你换个位置”

他:“我的安全带解不开”

你刚想帮他解,他倒是把安全带锁扣捂得实实的。

你无奈地笑。

你:“乖了乖了,下次姐姐再陪你玩”

他:“下次是什么时候”

你:“当然是花花想我的时候啊”

你摸了摸他的头,他得意得笑。


下车之前,他突然感慨得来了一句:“唉,如果我喜欢的女孩子能天天找我聊天就好了~”

你:“你就想吧”

他加大音量:“哎呀——”

你白了一眼:“又干嘛!”

他装无辜:“明天你几点来找我玩”

你:“玩什么啊,我要学习的!”

他可怜巴巴看着你:“可是我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都像你啊”

你:“得了你少嘴贫,好好闭关写歌”

他:“艺术来源于生活,你就是我的灵感,你要是来了,我就能写情歌,我的歌迷肯定很喜欢,如果你能天天来,我以后就是情歌王了”

你内心欢喜,一边下车一边跟他说:“我回去就把你拉黑!”

说完关上车门就跑,这小屁孩气得按喇叭

“逼逼——逼逼——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